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這段期間拔爸&麻媽不在家,把我拖給姑姑照顧,姑姑每天都有來弄飯給我吃,還有陪我玩,拔爸&麻媽每天都有打電話回來給我,問我有沒有乖乖聽話!我當然嘛有乖乖等你們肥來呀!(偷偷告訴你們,他們那天睡太晚差五分鐘就關櫃了,差點趕不上飛機說~...)
 
 

  

  蘭卡威是一個很適合渡假、休閒的地方,從台灣到馬來西亞大概四個小時就到了,檳城和蘭卡威其實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景點,而且天氣很熱,通常是早上走行程下午過後就回飯店休息囉!不過他們的環保做得很好,所以海很乾淨、很舒服。
 
不多廢話囉~多看看照片就知道~

這條濱海大橋蓋了很久喔~蠻雄偉的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小Bucks來我們家也有一個月了,剛回來就馬上抱去給醫生叔叔檢查,那時有些小感冒,而且年齡也沒有前飼主說的那麼大,我想她是被寵物店的騙了,所以醫生建議我們預防針從頭開始打,所以就得等到713日後,才可以出去跑跑跑囉!

 

 

回想起剛來的第一個晚上,因為對環境的不適應,半夜一直吵,老爺因為擔心頻頻起來看看他,我也沒有辦法入睡,隔天在網路上找了大家分享的經驗,決定試試看擺了個小時鐘陪著他,而且也狠下心來不去理他,結果第二天就可以一覺到早上六點,這一點小進步就值得我們高興好久,現在他已經可以乖乖的睡到我們起床了!

 

他第一個學會的訓練是坐下來等吃飯,而且要等到口令說「好」才可以開動,雪納瑞果然是為了吃,可以不顧一切,這個動作訓練不到3天就成功了!看看是不是很乖呀!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軒麻分享的交換貼紙,趕流行也製作了一個跟大家分享,有空會再多做幾款放上來,歡迎留言取用、交換唷!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家的老爺吵著要養狗已經好久了,前一陣子吵著要養哈士奇,好不容易找了一堆資料說服他,家裡不適合,死了這條心之後,過沒多久就又吵著說那養你喜歡的紅貴賓好囉!因為他從來沒有養過寵物,所以總覺得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我家之前養過三隻狗都長達15年以上,把所有的缺點和會遇到的情況都跟他說過之後,他還是決定要養,我想沒讓他試過,他是絕對不會死心的,所以只好妥協囉~最壞的打算就是最後自己一個人照顧囉!

 

只不過最後因為紅貴賓太貴,他怕自己養不好的時侯萬一有個萬一,損失太大,所以又改成自己喜愛的「老公公」狗雪納瑞 (os真是一個三心二意的人)

 

原飼主因為一些原因所以養了它大概七天就沒辦法再養,也許真的是緣份吧!那天風塵僕僕的趕到淡水,第一眼看到它就覺得可愛到不行!從原飼主的眼中看到非常的不捨,所以我跟他再三的保證會好好照顧他,並且會傳它的照片給他看,並歡迎他有空可以隨時來看!就這樣我們把他帶了回來。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霓霓♀【霓霓寶貝】

WUMI♂【老夫子WUMI桑】

庫利姆♂【Cherry愛庫利姆~喲~】

妞妞♀【一隻狗&兩人的回憶】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