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老爺吵著要養狗已經好久了,前一陣子吵著要養哈士奇,好不容易找了一堆資料說服他,家裡不適合,死了這條心之後,過沒多久就又吵著說那養你喜歡的紅貴賓好囉!因為他從來沒有養過寵物,所以總覺得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我家之前養過三隻狗都長達15年以上,把所有的缺點和會遇到的情況都跟他說過之後,他還是決定要養,我想沒讓他試過,他是絕對不會死心的,所以只好妥協囉~最壞的打算就是最後自己一個人照顧囉!

 

只不過最後因為紅貴賓太貴,他怕自己養不好的時侯萬一有個萬一,損失太大,所以又改成自己喜愛的「老公公」狗雪納瑞 (os真是一個三心二意的人)

 

原飼主因為一些原因所以養了它大概七天就沒辦法再養,也許真的是緣份吧!那天風塵僕僕的趕到淡水,第一眼看到它就覺得可愛到不行!從原飼主的眼中看到非常的不捨,所以我跟他再三的保證會好好照顧他,並且會傳它的照片給他看,並歡迎他有空可以隨時來看!就這樣我們把他帶了回來。

   
 

 

 

再來就是傷腦筋該取什麼名字囉!本來我想取「coffee」的,可是老爺說那是適合紅貴賓的名字,老爺喜歡「瑞瑞」,婆婆喜歡「肥肥」;後來因為我很愛喝「Starbucks」的咖啡,所以老爺就截取後面「Bucks=巴克斯」還蠻適合男生的名字,有些酷酷的感覺!總算是達成協議定案囉~

 

 

前陣子家裡才剛遭小偷,數位相機被偷走了,只好用手機拍了這一張,醫生叔叔說這個時侯的它大概是一個半月多吧!真像一隻兔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