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們這一群好姐妹總共有七個人,我們之間的情誼從高職到現在
(其中有二人還是從國中開始的),少說都有二十年以上囉……
一直都很慶幸自己可以擁有這一群好姐妹,因為自己的個性,朋友並不多
但是可以成為朋友的,通常每個都是知已,都可以無話不談,交情深厚

我不是一個會主動找朋友的人,雖這並不表示我不在乎、或不關心
但不了解的人,久了疏於聯絡,感情就淡了,自然就斷了這份緣
前不久就有一個之前的同事直接在msn上,罵我無情

很感謝姐妹們對我的了解,懂得我這樣的人,對我始終不離不棄
讓我們的情誼得以維持這麼長久,而且歷久彌新
我們曾一起經歷過彼此生命中最青澀的那段日子
(記得當時年紀小…)
一起分享人生中的喜、怒、哀、樂,並陪彼此走過那最傷痛的過往……

好久沒有喜事了,終於盼到Karen要訂婚,這可是大事一件呀!
Karen媽早早就囑咐各姐妹當天要早到,雖然Karen媽說有小孩可以例外
但大事豈能錯過,何況我還擔任拍照組成員之一,當然是先拋夫棄子囉!

當天我們早早就到Karen家,從來開門的Karen弟還穿著睡衣,就知有多早!
一進門開始我們就沒閒著過,雖然每個人都怨嘆著自己"中年發福"
但還是拼命的拍照,拍完之後雖然沒有一張滿意的
(這是人的問題和照相技術無關)
卻還是拍的很開心,反正我們不是主角,新娘"水"就好

終於聽到一陣鞭炮聲,提親的隊伍來囉,大家開始忙進忙出的



在互換六禮





新娘奉茶



交換戒指



一陣混亂中,完成所有的儀式
(怎麼好像比自己訂婚時還緊張咧)
感謝Karen細心的為各姐妹準備這麼可愛和溫馨的小禮物






Just For You

親愛的~
從高職開始你就被起了一個綽號叫"無用"
因為你娘太有用把你照顧的太好,讓你從不用做家事
如今即將為人妻、為人媳,心裡難免會有不適應和緊張
這需要給你自己一段時間去調適,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很好

對於感情,我們都有著相同的執著與堅持
過去的就讓它隨風去,現在和將來才是最重要的
婚姻是一門很大的學問,雖然我比你早入門選修,也還在持續修學分當中
就像我常說的,二個人之間的相處,需要運用彼此的大智慧
找出適合彼此的相處模式後,用心去經營,幸福就會環繞在你身邊

雖然你娘和我們口口聲聲希望趕緊把你嫁掉
事實上我們是非常的捨不得,三重雖說遠不遠,總不比在基隆方便
但是不用太擔心啦!以你戀家的個性和凱哥給你的承諾
往後我們吃飯、聊天、喝下午茶、蝦拼的時間應該也不會少
把自己放逐到新竹的那個人,我們都可以碰上面了,更何況你只是在三重,對不?

凱哥,我們把照顧他的重責大任交給你了,「貨物既出,概不退還」唷!
祝福你們甜蜜、幸福久、久、久………









那個你…你……還有你………(對,就是在說你們三個不要懷疑)
各界優秀的男士們請你們要努力、加加油呀,我們家的二隻小豬
只想當小花童,不想當伴娘、伴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