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oro愛搗蛋.Rain愛禱告」家發現了這個好地方「深坑環保公園(單眼初體驗)」
馬上就想到可以帶Bucks去走走,上網查了查資料,發現相關資訊真是少的可憐
憑著巴克爸找路的聰明才智,就算找不到附近問人應該知道吧!
所以等不及小雨的回覆我們就出發囉!路標是真的很不明顯,開過頭了一小段
還好看到一台垃圾車往另一條路彎進去,就決定跟著他走,這樣就讓我們找到囉~



哇~哈哈哈!我放風的時間又到咧!這麼大的地方都是我一個人的!
可是Babi說這樣我就交不到朋友,所以以後不來這裡了
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這裡真的很棒、很棒,快叫你拔、麻帶你來
懷疑咩!讓我來介紹一下環境讓大家認識、認識!



看看這個環境是不是美的很動人捏!



Mami我找到了Toro哥哥抓到的山豬囉~



另外我還發現這個不知名的怪物(Mami這個是青蛙嗎?)



而且我已經敢上、下樓梯了喔!?(偷偷告訴你是因為這個比較低...)



還可以找到草叢把自己藏起來喔!拔、麻來找我呀!



嘿.嘿..嘿...我在這裡啦~



這裡真的很漂亮大家要常來玩喔!不然就浪費這個好地方啦!


後記:
這個地方山路雖不高(Bucks卻差點暈車吐吐),但視野很廣
風景也很美,只可惜人煙稀少,那天就只有我們一家三口而以
大草皮周圍有在設工,不知要再蓋什麼
我猜人少的原因,可能是知道的人少、以及周圍都是夜總會吧!
不過真的很值得推薦大家去走走、玩玩、散散步
下面是「小雨」轉貼給我「比比老師」提供的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福德坑復育環保公園---
國道3號萬芳交流道下左轉木柵路
在木柵路五段159巷左轉
沿路行駛即可抵達
開放時間:
6: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