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又到了我假日放風的時侯囉~今天要出發的地點是中和四號公園,一到目的地,發現這裡好熱鬧,到處都是人和寵物,也許今天可以交到很多朋友喔!

 

 

看到很多很可愛的同伴,這個是我Ba很喜歡的哈士奇,還好家裡不夠大,不然我現在的地位就會被他取代,就沒有我了

 

 
◆胖得很可愛的肥肥犬        ◆越瘦越扁越有價值的扁扁犬
 


◆像白拉拉的毛光光犬        ◆穿鞋鞋的可愛小小犬

 
原來我BaMa很期待我可以和大家玩在一起,打成一片的,可是...,唉~無奈我還是不改生性膽小、害羞的個性,只要他們一靠近我,我就會被石化,坐下來不敢動,不然就是猛往人的身上鑽

 

 
哼.....站高一點總可以逃得掉了吧!

 

 
還是小心一點,四處觀查一下比較好

 

 
嚇.....,你..你...你.....從那冒出來的呀!

 

 
唉~今天的交友記看來又失敗了,我BaMa已經拿我沒輒被我徹底打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