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拔喜歡吃牛排和生魚片,所以請他吃大餐找這二種就沒錯!這次請他吃的生日大餐是在網站上蠻紅的Toros鮮切牛排】,之前其實有來過一次,可是因為沒訂位客滿要等,那時Bucks還小,怕他在家等太晚餓肚子,所以沒吃成功,這次當然要事先訂位囉!

 

可是服務小姐卻說:「平日晚上只接受六點半以前的訂位,六點半之後要現場等候」這是什麼規定呀?餐廳離我公司很近都在內湖,所以下班不等巴克拔從中和來接,我便先去排隊,Toros位於內湖COSTCO的對面,「Leeco Outlet 禮客時尚館」的五樓(在等待的時侯自己亂晃還敗了一件衣服),用餐的環境很不錯,還有Band不過當天晚上沒有人演唱

 

 
來鮮切牛排餐廳當然就要點鮮切牛排囉~所謂的鮮切牛排就是自己去冷藏櫃點你想吃的牛排種類,然後按照自己的食量、喜好來選擇厚度和熟度,師傅會很詳細的解說和建議,然後現場切以重量算價錢!我們點了二客牛排再加點二份套餐

 

 
接下來就上菜啦.....桌上的餐具真是多

 

 
選完牛肉回到位置上,歐式手工香料麵包就已上桌,這麵包好香有淡淡的香草味,原本不知道旁邊的沾醬是什麼,看了菜單上的介紹分別是橄欖油、義大利酒醋、莎莎醬

 

 
開胃菜:
一份點服務人員推薦的「法國橙汁燻鴨肉」,外皮酥酥的,內肉軟軟的不愧是熱門選項

 

 
一份是「雞肉蔬菜薄餅捲」,長得很像肯德雞的雞肉捲,不過這個比較好吃啦

 

 
湯品:一份蘑菇湯(巴克拔等不及攪過了)
、一份養生雞湯

 

 
沙拉:一份果香雞胸沙拉、一份凱撒沙拉
(忘了拍下肚啦)

 
主菜上桌囉~巴克拔的紐西蘭菲力

 

 
我的肋眼牛排,好吃的牛排是什麼醬都不要加,光是原味就很甜美,加了醬之後反而吃不到牛肉的鮮味,或者可以加些海鹽味道也不錯

 

 
巴克拔愛吃牛排,我則是為了這個甜點而想來的,看網站上好多人介紹「舒芙蕾」,沒吃過的我就一直想試試這個好滋味,現烤上桌就聞到好香的香草味,像雞蛋糕的香味,但是口感不一樣,外皮酥脆、裡面沒有雞蛋糕扎實,像蒸蛋那樣柔軟,這樣形容好像很奇怪厚....反正就是好吃啦!

 

 
餐後飲品:阿薩姆奶茶(好甜我不喜歡)和榛果紅茶

 

 
在士林和板橋都有分店!喜歡吃牛排的可以去嚐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