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Cookie麻麻舉辦了這次的聚會,又可以見到這麼多可愛的小雪真是開心、開心,還有嘟嘟姐,忙進忙出的招呼大家,自已都沒時間坐下來吃飯,真是辛苦你囉!希望嘟嘟可以早日調養好身體,重新江湖~先介紹這次出席的各家小雪!

主辦人:Bonnie & Cookie
可愛的Bonnie今天是壽星喔!可惜這次沒有看到他的絕技表演─拜託、拜託


參加人員:Bucks
這個臭小孩今天的配合度超差,都不看鏡頭的!


參加人員:仔仔家
這次跟Bucks玩的最瘋的一位,身上的吊牌很特別,跟人的身份證一模一樣


參加人員:弟弟家
弟弟也是身懷絕技喔!那招後腿飛踢的工夫保證讓你傻眼


參加人員:托托家
托托長的好迷你,小小一隻好輕,而且超親民,只要一叫他就會過來給你抱抱


參加人員:元氣家
不知是不是上次拉肚肚的關係,元氣瘦好多喔,要補、要補啦!


參加人員:Umi
UmiCookie的女兒喔,看得出來嗎?


參加人員:Ella & Polly
Ella是今天最乖的小雪,都乖乖的待在麻麻的身旁,Polly看起來也比上次瘦好多,不知是不是因為剃毛的關係,大家都變瘦了,只有我家的胖嘟嘟


仔仔和巴克斯長得真的就像兄弟一樣,只是巴克斯看起來比較壯一些,其餘就只有靠耳朵分辦,一隻是立耳、一隻是折耳,仔仔超愛巴克斯,巴克斯到那他就跟到那,整場就看到二個一直黏在一起


平時都是Bucks欺負弱小騎人家,還沒遇到別人騎他,偏偏遇上了仔仔,他就沒折了,被仔仔"魯"到第一次看他出現發狠的表情


這張看起來很像限制級的照片


把巴克斯抱到椅子上,他還是緊追不捨


然後看Bucks一個在椅子上,他也要跳上來湊熱鬧,就是要黏在一起就對了,難得有伴可以陪他這樣玩,我可以想像家裡如果養二隻一定很熱鬧,我和巴克拔可能每天都會笑到肚子痛,托托麻下次還要找你朋友帶仔仔來啦,這樣我們Bucks才有伴!


還有遇到別桌客人帶來的寵物豬,豬不是都應該肥肥的嗎?不過這隻很苗窕捏


元氣今天的精神很好,不像上次烤肉一直在睡覺,他也是被Polly追著跑


托托有可能成為我的小女朋友喔,可是我拔最近要選個良辰吉日把我的蛋蛋變不見,我怕我不能給你幸福啦!


再次謝謝Cookie麻麻,除了準備可口美味的蛋糕之外


還贈送每個參加的人一份小點心


歡迎今天的最佳女主角─Bonnie,真的很像大明星喔,前面擠了一堆人搶著照相,我連正前面都擠不過去啦!只能拍到側面


這個時侯Bucks最開心,可以吃的肚子圓滾滾,都不會被限制


今天真是太開心啦!謝謝大家,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