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的下午,帶著BUCKS和哥哥來到新光三越,想來逛逛寵物嘉年華會,本來一直很擔心今天會下雨的,因為氣象報告說聖誕夜是一個溼冷的天氣,還好天公做媒,天氣還不錯!因為哥哥還沒吃午餐,所以先買了麥當勞,就坐在階梯上吃了起來,巴弟弟等等嘿,待會再帶你去逛厚~


既然大家都有得吃,你沒有好像很對不起你,賞你個餅乾好囉


填飽肚子之後,就往會場移動去,這時侯遇到了Polly麻麻真是好巧喔,和Polly麻麻小聊了一下,他說他昨天已經來逛過了,今天是單純來逛街就沒有帶PollyElla出來,嘉年華會的會場很小一個,而且動線規畫的不是很好,Ella還被一隻狼犬咬到,那天因為巴克斯一直在旁邊吵著要跟另一隻小瑪玩,所以沒跟Polly麻麻多聊,希望Ella沒啥大礙,就是這隻在表演才藝的小瑪啦,好多人圍觀,小瑪根本就不想理bucks,偏偏他一直想跟他玩,所以情緒就很激動

起先我和大家一樣覺得小瑪好可愛、好厲害,可以這樣站好久、好久,而且還很聽話,主人要他手收進去,他就收進去,要他這樣站好給大家拍照,他就一直這樣站著,但是當我一轉身要離開的時侯,我突然又覺得他好可憐,其實他已經表演很久了,應該是累了,可是主人還是要他一直、一直重覆這樣的動作,只為了滿足他的虛榮心和大家的好奇心,小瑪你真是辛苦囉~


三越的聖誕樹前面擠滿了拍照的人,原本我對三越推出的那一系列公仔很有興趣,不過聽說很難換,所以還是拍拍照就好!


寵物耶誕嘉年華會會場真的沒什麼東東,設攤的廠商不多,賣的東西也引不起我的興趣,不過我發現養小雪的人還真不少咧!幾乎到處都可以看見,看到一隻頭髮留長綁一撮沖天砲造型的小雪好特別,很想讓巴克斯也來試試,可是巴克拔卻說不行


還有這隻麋鹿裝扮的小雪,也好可愛,而且他的鬍子好白喔


看到這麼一隻小小雪,想當初Bucks剛抱回家時,也是差不多這樣的大小吧,轉眼間,我已經快抱不動他囉~


遇到一隻和巴克斯毛色很像的小雪,可是人家保養的真好,毛色柔柔亮亮,黑金黑金,不像巴克斯毛毛燥燥,還摻雜一堆白色雜毛


巴克斯身上的這一條白色雜毛,巴克拔叫他一條龍,說這個叫特色啦!


不過很不可思議的是,這隻小雪看起來明明比巴克斯小很多,但是體重卻比巴克斯還要重,我只能解釋,他是毛澎啦





這隻可愛的寵物豬並不是賣衣服老板的招牌,是客人來試衣服,結果因為太特別,大家搶著照相,無形中幫老板打廣告,主人還開玩笑的要老板給他代言費咧


雖然會場上的東西引不起我的興趣,不過看看大家帶來特別、可愛的寵物,也是不錯的啦!今天帶著巴小弟不能去吃聖誕大餐,只好外帶Pizza回家享用囉~


Bucks 小記事
95/5/07--------體重0.9公斤(1.5個月大)
95/6/13--------體重1.5公斤(2.5個多月大)
95/7/15--------體重2.5公斤(3.5個多月大)
95/8/20------- 體重3.7公斤(5個月大)
95/9/20------- 體重4.8公斤(6個月大)
95/10/20------- 體重5.7公斤(7個月大)
95/11/20------- 體重5.8公斤(8個月大)
95/12/20------- 體重6.0公斤(9個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