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連休四天,本來阿姨們要約麻麻出去的,可是我麻麻挺著一顆大肚肚行動不便,所以阿姨們就改約我們家,一群人來我家看麻麻,我家從來沒這麼熱鬧過說,那天我剛好去美容回來,看到那麼多人真是興奮,可是拔拔忘了交待第一次幫我美容的阿姨,結果美容阿姨把拔麻最愛的胸毛給剃光了


討厭的麻麻洩露了我的小祕密(只要有東西載在我身上我就會石化不敢動),結果這一群阿姨就整起我來囉!這時侯來張合照準沒錯,因為一定乖乖不會動


他們還讓我表演特技,這招頭頂甜甜圈,連我拔麻都沒見過喔


最最可憐的是,要我一個堂堂男子漢扮演開喜婆婆啦




其實他們今天來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啦,就是要跟我麻的大肚肚拍照留念,因為他們覺得這顆肚肚實在是太經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