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東東讓巴克斯出現這麼認真、專注的眼神呢?



                  ………
                  


                  ………



                  ………



                  ………


答案揭曉……將、將、將



對於愛吃的小雪除了吃的,還會有什麼捏!
  



今年因為巴克拔出差大陸,所以等拔拔回台灣後才幫巴葛格慶生
時間過得好快,已經二年了捏,想當初帶他回來時才比我的手掌大一點而已
走路還跌跌撞撞的,現在已經是個活潑好動的小伙子!
看著他心中有無限的感觸,很多感性的話無法付之於言語,我想你可以明白
因為有他,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也帶給我們很多的歡樂
除了偶爾會耍脾氣,尿尿miss之外
他真的是個很乖、很聽話、很聰明、很愛撒嬌的小孩
身為父母的我們並無所求,只希望巴葛格可以永遠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這就是最大的滿足囉~ 

小朋友等不急已經開始偷吃了起來


巴葛格你嘛等一等,生日快樂歌還沒唱啦.....



麻麻搞太久,這小子在切蛋糕時,已經露出極度不滿的表情



巴葛格不要急啦,整個都是你的呀,沒有人會跟你搶的
好不容易等到一聲口令"好",迫不及待……



小解了饞之後,來拆禮物唄



後面那個最大的,麻麻說是買給我的新玩伴啦,新玩伴項圈上刻的名字,既然跟我老爸的英文名字一樣!



拔拔怕我太無聊,一直有想幫我找玩伴的念頭,可是弟弟、妹妹還小,目前他們沒有多餘的心力,再照顧第四隻,只好用scott檔著先 (拔拔說是麻麻自己看scott可愛,愛亂買)









原本想拍拍全家福的,不過一群小朋友真是難控制,只能勉強拍成這樣



下午原本是想帶巴葛格去【福德環保復育公園】(點我)跑跑,想說這裡的草地應該比較乾淨,可以順便讓小小人在草地爬一下,結果忘了是清明節假期,到了上山的路口,果然交通管制沒辦法上山,只好再轉往美堤去



滿二歲,例行性的健康檢查當然是不能少,這次做了四合一



原本想再加做跟去年一樣的血液和生化檢查,醫師建議說這二項一般是五歲以上再做就可以,如果我們想做下星期他們周年慶有優惠再做,就下星期再看看囉!

一般小雪最常碰到的困擾就是皮膚的問題,有一陣子巴葛格的皮膚也很糟,每次帶去看醫師,醫師都說不是非常嚴重不建議吃藥打針,要我們從保養做起,目前巴葛格的皮膚保養都靠這三瓶:耐吉斯的卵磷脂+麻辣洗+維特皮膚靈



對巴葛格皮膚保養的狀況來說,效果非常好,原本皮膚上一顆顆的皮屑和肚肚上紅紅的濕疹,以及愛舔腳的壞習慣,都不見了,但是嘴嘴和肚肚的毛色卻還是紅紅的

這次有順便問了醫師,皮膚狀況好轉了,為什麼毛色會變紅紅的,醫生的猜測是麻辣洗會讓體質改變,有可能是這個因素,其實只要可以健健康康,免於皮膚的困擾,外型上毛色的改變就不是那麼重要囉~






歷史上的今天:【今天是我一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