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的公司很愛辦爬山,每年的尾牙都要先爬完山才有飯吃,今年的五一勞動節,當然也要來個爬山運動囉!看著這張導覽圖,覺得公司還蠻用心在辦活動的~



當初拔拔在報名的時侯,就在考慮該帶誰去好,猶豫不決之下,就決定當天輪到誰跟我們就帶誰,答案揭曉是昕小咩,也還好加在是小咩,不然我們可能走不完全程!

當天8:30就要到位於北投的登山口集合,我們早早六點就起床準備,無奈人算不如天算,小咩把剛喝下的奶奶全部吐出來還給我,也把剛換好的漂漂衣服弄髒髒,先把她抱去給阿媽換衣服,我也要去清一清自己的身上,結果阿媽竟然又拿錯衣服,給小咩穿了小迪的衣服,眼看時間來不及,就將錯就錯囉~

到了登山口原本我們推著推車,結果被許多人勸說,推車上不去,又說我們沒爬過,帶著小小孩會爬不完,叫我帶著小咩去終點等,讓拔拔帶巴葛格去爬就好,跟拔拔討論一下,決定既來之則爬之,於是把推車再放回車上,拿出萬能的揹巾,挑戰去!



拔拔身上揹著小咩家當、左手提著Bucks家當、右手牽著巴葛格,我們就這麼出發囉~



前半段路因為都是階梯,所以蠻耗費體力的,還好當天的天氣還算舒爽,沒有出大太陽,不然可能會又熱、又累,一路上我和小咩成為大家的精神指標、借鏡,覺得我們二個都可以爬上來了,如果他們走不完豈不太丟臉,所以不時聽到這像的對話
「哇...揹小孩上來捏,好厲害!」
「你看...人家前面揹一個都爬上來,你怎麼這麼遜」

還聽到一對情侶的對話
男:「小朋友睡著了捏,媽媽真厲害揹著她爬」
女:「對呀!你沒聽過為母則強嗎?媽媽是很偉大的」
男:「恩恩~」
女:「所以回家要對你媽好一點,知道嗎!」



看到照片中的人龍了嗎?前大半段路就是要這樣爬,而且全部都是階梯,過了這段艱辛的路程後,就會到達一座觀景台,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風景喔!



我們在這稍稍休息,讓小咩喝個奶奶,好不容易爬了上來,當然要來個到此一遊



再走一段路之後的另一邊風景也是粉不錯



這次的爬山,我們家的巴葛格真的有累到,不然依他那麼愛吃的個性,給他的餅餅,他既然不吃丟在地上!



最後看到這個水壩,就代表終點就在不遠處



要走完全程,才可以參加最後的摸彩活動喔,到達終點後,小咩也睡醒了,自己揹著姑姑給的背包,阿媽說自己的尿布要自己背啦!(一看就是一臉剛睡醒的樣子)



終點站辦活動的會場是一個很大的露營場地,上面還有一個很漂亮的湖



由於是拔拔公司整個集團一起辦的活動,參加人數可是相當的多



提供的午餐是爭鮮的握壽司,還蠻不錯的!



等大家差不多吃飽之後,節目就開始了,重頭戲當然是抽獎,我們家沒有中獎的運,就帶著小咩和巴葛格到處晃,巴葛格還蠻受小朋友喜愛的,拔拔一個同事的小孩大概一歲半,超喜歡巴葛格的,還會自己牽著他去散步,巴葛格也很配合,乖乖的跟著他慢慢走,很喜愛這樣的畫面!



今天最大的獎項是液晶螢幕,抽完之後,大家還意猶未盡,再拱董事長出來加碼,董事長也大方的再提供十個名額,每名各五萬,抽完之後,再換拱董事長夫人出來加碼,一樣是十個名額,各五萬,不過這些跟我們家通通沒有關係啦

但因為昕小咩,有賺到一個紅包,董事長夫人提供給在場的小朋友每人一個,裡面是500塊現金喔!可惜上台領紅包的前一刻小朋友又睡著囉!



親愛的二個小朋友



今天玩的有開心嗎?





等妹妹和弟弟再大一點,應該就可以一家五口一起出遊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