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就是這個東東啦!

 

 
我阿木買了一包三階段的,另外再買一包單隻第一階段的,他說我們一人一隻先用看看,才不會傳染!第一、二階段的刷頭都是下面這種軟軟的樹脂,第三階段則是軟刷毛

 

 
第一、二階段都可以另外再加檔片,防止小人不小心深插至喉嚨,當然使用中還是要有大人在旁邊啦,不然小人反著拿的話,還是有風險!

 
我們家的阿小諺牙雖然長的比姐姐慢,不過確很喜歡拿到什麼東西就是往嘴裡塞,阿木我煩惱了很久,偏偏固齒器他又迷興趣,還好買了這個,他可愛的很咧,這樣也好,一來可以按摩牙齦、二來可以清舌苔,省得我天天用紗布巾幫二隻刷牙,算划得來吧!

 

 

 

 

 

 

 

 

 

 

 

 
不過如果你家的小人和我家一樣,口水像關不住的水龍頭的話,使用前請記得先圍上圍兜兜,不然可能作水災唷!
 

 

P.S.我們家沒有虐童啦!他臉上的傷都是自己抓的,不論指甲剪的有多短,只要他的舊傷一好,他馬上就會又抓個新傷,所以外號刀疤諺(唉....怕自己長太帥也不能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