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M+1D 
早上咩咩也滾下床了,不過她比迪迪好,腳先著地,所以我們發現時,他是腳站在地上,頭趴在床上繼續睡!噗....... (6/27/08) 


11M+3D 
親愛的阿小迪,乖、乖,快把便便交出來,你屬豬不屬羊,不要再給我羊便便!阿木我快無技可施啦!( 6/29/08)


11M+5D 
阿公說,再一個月一定要把小迪帶回來!喔YA、喔YA、喔YA……… ,不過可以再快一點咩? (7/1/08)


11M+5D 
把置衣籃當學步車推著走,阿小咩你好樣的呀!(7/1/08)


11M+10D 
咩咩起步走,雖然只有少少的四步啦! (7/6/08)


11M+16D +
偷跑幾天,開始給喝無糖優酪乳,二隻都很愛,喝不過癮還哭哭,不敢一次給太多,對DD的便祕,好像有效果捏! (7/12/08)


11M+19D +
二隻小豬仔農曆生日(6/13)! (7/15/08)


11M+20D 
阿迪放手站,聽說會叫姐姐、哥哥,不會吧!麻麻、拔拔都還叫不清楚捏,果然給別人養有差....! (7/16/08)


11M+28D 
Oh.......YA,帛寶寶肥來囉! (7/24/08)


11M+29D +
一家老少出動拍全家福,有累到、有累到,在家二豬的笑點明明就很低,出去就怎麼逗都不笑,希望拍出來成果不會太差呀! (7/25/08)


11M+30D +
一歲生日快樂!還好公婆沒有習俗,否則二豬現在跟蟲一樣抱不住,哪可能不落地捏,生日特赦,亂吃了不少東西捏! (7/2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