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汎汎麻家看到了這一篇 【我也要來欺負張君雅小妹妹!點進來就對了】 
實在是太..太....太可愛囉!於是我厚著臉皮請汎汎麻麻幫忙家裡的三隻玩變身
今天收到變身成功後的三隻,迫不及待的傳E-Mail給阿拔看
晚上回家後,我問阿拔有沒有很可愛,結果這個豬頭阿拔
竟然以為照片上的三隻是別人家的小孩
我只好殘酷的告訴他,這三隻都是你的啦,面壁思過企!

不理他,咱們來看看大變身吧!汎汎麻麻還幫他們取了名字喔!

巴克斯→狗狗版的張君雅捏碎麵

(汎汎麻和我都覺得比較適合扁鼻子的狗狗啦!)


阿小咩→春風滿面的張君雅捏碎麵



阿小迪→哈賣兩齒的張君雅捏碎麵



我自己又把汎汎麻麻做的三張加工一下,變成混合版的


分享給大家笑一笑囉!祝大家開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