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2M+2D】
喜歡把手揹在身後,在客廳到處晃,姑姑說ㄚ迪很像校長在巡視校園,但他把重心都放前頭,前傾著身子在走路,是因為那顆肚子太重咩!(9/28/08)


【1Y2M+3D】
開始聽到懂人話,比較好溝通,不過卻也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這就是阿咩啦!不過他火星話,阿木一句也聽不懂,偏偏她又很搞話!(9/29/08)


【1Y2M+6D】
爬上客廳的桌子,再想爬上電視,阿咩企圖把電視搬下來~(10/02/08)


【1Y2M+7D】
哇.....這星期的阿迪特難搞,總要興奮很久、搞很久後,才甘願閉上他沈重的眼睛!(10/03/08)


【1Y2M+8D】
把阿諺噓完屎後,讓他光著屁屁先去客聽玩,阿木去洗盆子,沒想到一出來,發現他竟然蹲在客廳的地墊上,又ㄣ了一大陀且灑了一泡,OH....MY GOD!(10/04/08)


【1Y2M+9D】
學習能力超強的阿咩,已經可以在馬桶小坐墊上,ㄛ便便和噓噓囉!(10/05/08)


【1Y2M+10D】&
聽到麻麻回家開門的聲音,姑姑跟咩咩說:「潔潔,麻麻回來了喔!」,阿潔衝去門邊,走到半路,竟然又回頭去牽著弟弟的手,二人一起走到門邊,迎接麻麻開門,好可愛!(10/06/08)


【1Y2M+13D】
阿咩"歡歡"大聲唸了他幾句,這小女生竟然抱住麻麻,把頭枕在麻麻的肩上,然後柔柔的說抱抱,這..........唉..........怎麼能再唸得下去呀!厚.......(10/09/08)


【1Y2M+15D】&
搬尿布比賽的時間,剛好是二隻豬午睡的時間,阿迪走到終點但忘了拿尿布,阿咩則又是坐在起點哭哭,還有隔壁的葛格來給他秀秀!(10/11/08)


【1Y2M+15D】
果然在晚上11點,很準時的聽到阿迪仔的哭聲,要起床尿尿啦……(10/11/08)


【1Y2M+16D】
又是11點,衝到房裡,看他在我眼前,頭朝下掉下床,來不及接,唉.........,這一哭就尿在尿布上囉!(10/12/08)


【1Y2M+18D】
繼前額敲黑青之後,後腦又敲出傷口,阿咩呀阿咩……你是女生捏,可不可以斯文一點(10/14/08)


【1Y2M+20D】&
二隻愛上睡美人的遊戲,麻麻閉上眼睛,他們會用小嘴嘴把麻麻親醒!(10/16/08)


【1Y2M+22D】
看阿潔在用力,麻麻問他要恩恩嗎?阿潔走去拿他的小馬桶墊,牽麻麻去wc恩恩!(10/18/08)


【1Y2M+24D】&
二隻小豬為了搶三輪車,阿潔又咬了阿迪,不過阿嬤說,姐姐有回頭去給弟弟"呼呼"、"秀秀"(10/20/08)


【1Y2M+25D】
臭阿諺跟巴葛格握手,握到玩起葛格的小蛋蛋,笨葛格就這樣給他又拉、又扯沒反抗,真是一對寶兄弟捏!(10/21/08)


【1Y2M+25D】
阿小潔可以乖乖、靜靜的聽完麻麻唸完一本"傑克與碗豆"的故事書喔!(10/21/08)


【1Y2M+29D】
慢熟的阿咩去看小妹妹,一開始生人勿近,一碰就哭,過了10幾分鐘後,才慢慢敢跟阿姨和哥哥玩,還學會了彎腰說"謝謝"!(10/2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