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4D 
ㄚ迪學麻麻量體重,先從沙發下把體重機拉出來,隨便按個鈕,再整隻站上體重機,靜待幾秒後,還會看一下幾公斤!(8/30/08)


1Y1M+5D 
咩學哥哥、姐姐按摩,也會幫大家搥搥背捏!(8/31/08) 


1Y1M+8D VS
阿嬤對著二隻說來吃魚魚,姐姐跑去牽著弟弟的小手手,一起去找阿嬤,真是太可愛了啦!(9/03/08)


1Y1M+11D 
二隻一起去打預防針,怎麼換成ㄚ迪"生人勿近"呀!醫生姨姨一碰就哭,摸不得捏!(09/06/08)


1Y1M+14D 
每天下班回家一開門,阿咩就邊喊"麻麻、麻麻"、邊從遠遠的地方奔跑過來抱抱,內心就是一個"爽"字呀!(09/09/08)


1Y1M+19D 
阿迪開始厭奶,不怎麼愛喝ㄋㄟㄋㄟ,還好鮮奶他肯喝!(09/13/08)


1Y1M+20D 
晚上睡前幫阿諺換屁屁,我對著他碎碎唸,結果竟然聽到
我說:「………知不知道」,阿諺說:「知道」
我說:「………好不好」,阿諺說:「好」,是聽錯嗎?還是幻覺!噗....(9/14/08)


1Y1M+21D 
ㄚ嬤說,麻麻"我"以後會很好命,因為阿小潔現在就會幫忙做家事,自己尿尿在地上會去拿衛生紙或布布擦,也會拿著雞毛毯子到處幫忙清灰塵,換完屁屁會自己拿去垃圾筒丟,一整個很忙碌捏!(09/15/08)


1Y1M+22D VS
ㄚ公說,老實講潔潔真的比諺諺乖很多,不知為啥,阿諺看到阿公和拔拔就是哭著非要他們抱抱,不肯自己玩!難道在諺諺的小腦袋瓜裡發出的訊號是阿公&拔拔=抱抱嗎?(9/16/08)


1Y1M+31D VS
阿潔又咬了阿諺,這次的目標是嘴邊肉!(09/2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