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拿二隻小豬的週歲寫真請米扣麻幫忙製作便條紙(現在還有推出筆記本和記帳本喔),而認識了米扣麻麻



那天在米扣麻家閒晃時,突然看到「好姐妹下海~~開賣了」這篇,就對那個小雪包念念不忘,於是請米扣麻幫忙聯絡Mine,就這樣把小雪包給領養回家,細心又貼心的Mine麻還附上詳細的使用說明、保養方式



更大心的幫我在背面繡上名字,真是太感激囉!



拉鍊上的吊飾,拆下來還可以當手機吊飾,粉實用



看了Mine麻網誌上介紹,羊毛氈製作過程繁雜不易,耗時又費工,所以....我捨不得用啦!拍完照之後,又把他給包了回去,讓他和之前託Sean代買的小雪串珠作伴



二隻一起比較有伴



前一陣子看黑桃麻自己買布請人家代工的手作包很心動,手作一直都是黑桃麻的興趣,後來黑桃也決定跳下海,幫各位喜歡手作又沒有能力的阿木們代工,想當然爾要快點下單囉!訂了票夾零錢包給自己,禮貌帶給巴小克



這個票夾零錢包是黑桃麻一針一線縫出來的,還害黑桃麻的手縫到破皮,就知道困難度囉,真是不好意思捏!



裡面總共有四個票夾和一個零錢包



票夾零錢包握在手掌,大小剛好,粉實用的一個包



禮貌帶的內裡,加縫二條鬆緊帶做固定



請使用者親自來試範看看



結果一綁上去就定格了,一臉的不情願,不過這個時侯最好拍!



屁屁來看一下,大小尺寸剛好,但巴小克的GG比較短,禮貌帶綁在腰間,GG只綁得住靠帶子的邊緣,不知一動或一跑,會不會掉出來說!



以上每樣東西不是具有實用性,就是具有收藏價值,所以說是愛買沒錯,但絕不是亂買喔.....你們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