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年四月十二日


長興公園位於基隆七堵火車站附近,阿拔說他小時侯常在這裡玩,因為阿拔的阿嬤家就住附近,雖然以往的過年也會帶虎哥哥和慧姐姐,來公園旁的里民大會堂廣場前放鞭炮,但從沒特別注意原來旁邊的公園裡有這麼多遊樂設施(是說之前還沒小人也不會注意就是啦!)

 

 
公園裡有一個粉大型的溜滑梯



溜滑梯旁則有一排盪鞦韆,上次在茵夢湖不敢盪的阿小咩,這次完全愛上啦!




反而是阿小諺盪沒二下就會跑走,可能還是跟小時侯一樣怕盪高高吧!



在一旁的巴小克也沒閒著



忙著詮釋「狗仗人勢」這句成語,But人家根本不想理他,自已演得很開心!

 


鞦韆的正前方有一個球場,打球的人不少,也許是這樣草地上、遊樂區中的人並不多,小人想玩什麼就玩什麼,都不用排隊!



在溜滑梯正對面的另一端則有一些體適能的運動器材,看到阿木以前唸小學時,那種小碎石砌成的溜滑梯,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這種溜滑梯比較高和直,溜第一次小人臉上露出一絲絲害怕的表情,不過嘴上卻嚷著還要、還要



翹翹板也是二隻的最愛,只是靠阿木一個蹬來蹬去的搖,也蠻累人的咧



把放風的巴阿斯抓來一起搖,老大是一整個不情願



阿小咩粉愛吊單槓,可以撐在上面晃很久,真像一隻小猴子

 


不像阿小諺二、三下就掉下來囉!



我們喜歡這種沒啥人氣的公園,可以安心的放風巴小克,讓他到處去晃,不用擔心會被排擠和招白眼



玩得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