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年四月十一日


阿拔說要帶我們去看人家放風箏,現在二隻小的上車就定位車發動後,就自己會喊「出發!GO~」,真是爆可愛的啦!



假日的碧砂漁港很熱鬧,買漁貨的、放風箏的、騎腳車的、溜小人的、溜寵物的………不過因為地方粉大,還是可以找到一處沒啥人的草地,放風巴小克



雖然只是一處草地,三隻還是蠻能自得其樂的



開心的到處跑,自己找樂子,就算是草地上的一盞路燈,都能玩粉久



不用擔心,只有一塊草地,能玩什麼?會不會無聊?



只是要小心看著,到處亂晃的巴小克



發現同伴時,會以飛毛腿的迅度消失在你眼前



看著三隻小朋友快樂的跑著



跑到撞在一起,還會說「對不起!」



開心的笑著



就會暫時忘了他們化身成小惡魔的時侯



這時侯就又慶幸,在成長過程中,三隻能相互有伴真好!

 

(好喜歡這張照片,超有Fu的)

 

 



阿木細細唸

 

嘗試過幾次後,阿木學乖了,目前小人的作習很正常,為了避免快樂出門,結果搞得大家心情都不美麗回家,還是讓小人午休睡飽後,再出發比較優,時間有限醬就不能跑太遠。


所以最近阿木努力在開發基隆地區適合小人、小狗能散步的點,也還好基隆其實還蠻多地方可去的,而且進入夏天之後日照時間比較長,時間就能比較充裕囉!


不過,有機會還是會繼續挑戰長一點的旅程啦!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