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年六月二十六日

 

好久沒見面的姐妹們,那天在skybe上敲定了這次下班後的聚會,相約涓豆腐

 

DSC04312.jpg 

 

從國中開始這一群好姐妹二十多年的情誼一直持續在現在,雖然現在我們分別在各自不同領域中奮鬥著,不若以往自由,見面時間變少,但敗msn、skybe所賜,彼此之間的分享沒有少過,感情也不曾淡過!每次見面總有說不完的事、聊不完的話,老是覺得時間不夠多、不夠多!

 

相片小畫家上傳  

(感謝Sunny女兒小Jessica幫一群阿桑留影)

 

每次約台北吃飯,最麻煩的就是交通問題,我承認我是大路痴,搭公車不是搭錯線,就是坐到反方向,不過這次我有先拜咕狗Map大神,事先做好功課,安全抵達南京林森路口,但下車後,腦袋一直被官網上中山捷運站迷惑,而找不到中山北路在哪裡(我明明是坐公車,幹嘛又記去捷運),只好再Call Out求救!

 

IMG_5326.jpg 

 

涓豆腐的用餐環境很不錯,少了小人在旁邊搗亂,這頓飯吃的也很忙碌,忙著吃東西、忙著聊天、忙著拍照!嘴巴、雙手一直沒停過,單眼技術沒長進,拍食物還是習慣用我的小DC

 

DSC04163.jpg 

 

所有的小菜都可以無限續,當天最受歡迎的是海苔

 

涓2.jpg 

 

可以單吃

 

IMG_5394.jpg 

 

也可以包著石鍋飯一起吃

 

IMG_5391.jpg 

 

我們點了三個鍋,再加些單點一起Share,每種鍋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只是內容物有些許不同,都很下飯、開胃!只不過呀.....那個羊肉騷味好重,會怕的人最好點別種肉!

 

DSC04164.jpg 

 

套餐中的鍋物都搭配著石鍋飯

 

DSC04165.jpg 

 

飯盛起後加些麥茶下去悶,可以吃到鍋巴

 

DSC04177.jpg 

 

石鍋飯也可以加價換鮮蚵石鍋飯,ㄟ.....吃起來味道跟石鍋飯差不多,只是石鍋飯上加些蚵仔而已,這鍋被我加太多麥茶,鍋巴失敗

 

DSC04173.jpg 

 

單點中最好吃的莫過於這個韓式起司烘蛋捲

 

涓1.jpg 

 

海鮮辣炒年糕也不賴,年糕QQ

 

DSC04169.jpg 

 

還有一道來不及拍,就被掃一半的綜合海鮮煎餅,這個也不賴,只是看別人拍的照片感覺上餅皮比較厚,沒有那麼薄捏!

 

DSC04176.jpg 

 

套餐的甜點是黑糖豆花(是這個名字咩??)

 

DSC04182.jpg 

 

當然還要再加點個韓國特色甜點豆腐冰淇淋,原味、碳燒各來一個,一群人吃不出差別在那裡,硬是要說有啦、有啦,原味的豆腐味比較重一些!

 

DSC04183.jpg 

 

很開心的吃完這一餐,再繼續到隔壁的春水堂續攤,討論正事,我們決定每二個月固定安排家庭聚會,大家輪流主辦,先把日子敲下來,大家不准缺席喔!

 

最近接連的二件喜事(恭禧Karen、預祝Emary),真的好開心喔!

 

親愛的姐妹們,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無奈,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也因為有這些無奈才叫人生咩,我們在各自的領域中過生活,不管是一個人、二個人或是很多人,都要努力讓自己活得精采、活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