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1.gif 九十九年三月十四日

 

原本是要回娘家幫大哥哥慶生的,可是我家的專屬司機飛去對岸,我一個人沒法帶三隻出門,大姐本是要請二姐夫來接我們,我說乾脆來我家好囉,免得三隻運來運去很麻煩!

 

還好有決定是來我家,那天小布丁剛好感冒型腸胃炎吐到不行,第一組人馬二姐家剛到時,我還正在收捨殘局中,一切弄好之後,當天天氣反潮的超嚴重,相機從防潮箱拿出來的第一張照片

 

IMG_3777.jpg 

 

嚇一大跳以為我的相機壞了,後來看了一下鏡頭才發現原來是濕氣太重,家裡除了地板一直出水之外,連相機鏡頭都一直起霧久久不散,隔了好久總算是恢復正常

 

IMG_3793.jpg 

 

大哥哥是我大姐的兒子,也是我家的第一個小孩,從小看著他長大,我和阿拔約會時期他就是我們的小跟班,常常帶著和我們一起趴趴走,和我非常親,對於他有太多的不捨和心疼……

 

b1.jpg 

 

轉眼間小朋友都上國二囉,歲月不饒人呀!大哥哥小時侯和小蕃薯長得非常像,前幾天和小布丁在看相片,一堆縮圖小小張的,有一整排是小蕃薯的連拍,小布丁竟然說:「ㄟ...是大哥哥捏」

 

b2.jpg 

 (小蕃薯↑)           (大哥哥↑)

 

等大家都到期後,先來去七堵舊站公園放放風

 

IMG_3812.jpg 

 

虛弱的小布丁除了白稀飯、土司,其它什麼都不能吃,一吃就吐,病厭厭的樣子,看了好讓人心疼,原本就瘦這下更沒肉了!

 

IMG_3822.jpg 

 

剛學會走路的爆走小人超可愛

 

IMG_3814.jpg 

 

 

IMG_3811.jpg 

 

我家二隻都很愛大哥哥,只要有他出現都黏他黏的緊,尤其是小蕃薯

 

IMG_3824.jpg 

 

阿克克好帥喔!他也是三月份的壽星說~~~~

 

IMG_3826.jpg 

 

回程買了一堆七堵美食回家當晚餐,喀完美食上蛋糕!

 

IMG_3850.jpg 

 

一大群大大小小人很熱鬧唄~

 

IMG_3835.jpg 

 

小克克對吃的粉有興趣,趕緊卡位~

 

IMG_3840.jpg 

 

 

IMG_3865.jpg 

 

慶生還是要人多才熱鬧啦!Happy Birthday to you~~~

 

IMG_3842.jpg 

 

大姐和他兒子生日差沒幾天,一起許願吧!

 

IMG_3848.jpg 

 

又長大一歲的哥哥,有什麼事情、有什麼情緒別只放心裡,用無所謂來掩飾,願能讓媽媽少操一點心,辛苦的大姐,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無奈,很累、很辛苦我知道,但多花一些時間、一點耐心、持之以恆,我相信一定可以看得到進步,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