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這是什麼好康的呀?

 

 
給我聞看看啦~

 

 
快點..快點....我口水快流出來囉!

 

 
喔...耶是我的囉~先聞一下氣味

 

 
再黏一下,試試口味

 

 
哈....還不錯咧!開動囉.....

 

 
看我的眼神,很認真唄~認真男人最帥

 

 
ㄟ..ㄟ......ㄟ這位大嬸,你不要搶我的骨頭啦~

 

 
巴先生.....你不要咬著骨頭到處晃啦~  你自己要擦地板嗎?

 

 

 

 



Bucks

小記事

95/5/07--------體重0.9公斤(約1.5個月大)

95/6/13--------體重1.5公斤(約2.5個多月大)

95/7/15--------體重2.5公斤(約3.5個多月大)

95/8/20------- 體重3.7公斤(約5個月大)

95/9/20------- 體重4.8公斤(約6個月大)

 

 

 

 


後記:

 
  早就聽聞很久啃豬大骨好處囉~可是卻遲遲未買,因為第一毛會弄的髒髒的,第二地板會弄的到處油油的,這樣bucks吃的很高興,我要在後面收的很辛苦,想想還是算了!那知有一天巴克拔下班回來聽同事Jeff說:「不會到處吃啦,狗狗吃到好吃的都嘛會找一個祕密基地,躲起慢慢享受,所以地板只會髒一個地方,不會弄的到處都是,因為他們家養的黃金marco就是這樣」

 

於是乎巴克拔變催促我上市場買,哪知道我們家的bucks異於常狗,根本不會躲起來,反而是喜歡咬到我們的旁邊啃,然後我們走到哪,他就咬著跟到哪,我可憐囉~

 
  豬大骨還不是每攤賣豬肉的都有賣咧,找了二家之後才買到,老板問我說要買幾副,我以為一副是一小隻,所以我說買二副,啊災二副是二大袋,趕緊跟老板說一副就好,老板還說這不是常常有捏,不多買一些喔~問題是我只有一隻狗呀!哪吃得了那麼多.....,不過一副一大包才NTD40,可以吃很久捏,真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