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有人在偷拍捏?

哼....愛拍隨你拍,繼續享受我的,我小小時侯耳朵有發炎,醫生叔叔要麻每天幫我清耳朵、點藥藥,這個時侯是我最享受的時侯囉~尤其是麻幫我揉揉,真是超舒服

現在我耳朵很健康,所以一星期只能有1~2,可是我不愛梳毛毛,因為那個針梳超不舒服,每次麻一梳我就是亂動、亂咬,但我麻很固執,每天一定要梳一次

(﹁.﹁)~~→,不是不喜歡嗎?怎麼又會這麼乖乖的被梳?看看我的眼神多專注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貪吃鬼,只要有得吃隨便你想怎樣都可以啦!

就算要我換什麼姿勢也都沒問題,只要給我吃就好!

雖然我是貪吃鬼,但我也有貼心的時侯喔!拔和麻洗澡的時侯,我就化身為專業看門犬,哈哈~你們誰都別想來偷看!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