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經過這裡,一定會來這裡的野菜店吃一餐,冬天我們喜歡來這裡泡溫泉(個人覺得八煙比陽明山水好喔),泡完湯之後喝上一碗竹筍湯,暖暖胃真是一大享受,朋友的媽媽還會專程來這,就為了那一碗竹筍湯,我們沒什麼忠誠度啦!所以通常都是隨便找一家吃...

 

 
炒麵 $50.........(﹁.﹁)~~→相片咧?.........忘了拍進肚肚啦

 
竹筍湯
$40

 

 
炒山蘇 $150
(上次吃的那家比較好粗)

 

 
炒山豬肉
$150(
好吃、好吃,有加沙茶的菜色都好粗

 

 
炸香菇
$100

 

 
看到牆上貼著壹周刊推薦的芋頭米粉湯,愛吃芋頭的我當然是追加一碗囉!
$40

 

 
Bucks
:「麻~好香喔!我也要吃......」
Mami:「不行啦!這個你不能吃,只能看和聞喔!」

 

 
Bucks
:「為什麼我不能吃!我不依啦.....那我的飯飯呢?」
Mami:「乖乖厚!為了怕你再吐吐,回家再給你吃飯飯嘿!」

 

 
Bucks
:「哼......大人都這樣,自己吃的很高興叫人家餓肚肚,我不理你們了....」

 

 
結果這小子快到家的時侯,還是忍不住噁..噁...了一次,這次犧牲了我的手和衣服去接,因為巴克拔說,吐在車上比較難清啦!?還好肚子裡沒啥東西了,只有幾條零食雞肉棒!巴克斯你要加油喔!不然十月份怎麼帶你去南庄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