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吃二次下午茶好像有些對自己太好,沒辦法假太多、最近公司又剛好不很忙,所以好姐妹們一約馬上二話不說就答應前行,這家店是從好友amy那得知來的,原本我們是想去吃另一家同個老板開的Joyce Cafe,無奈時間喬不好,便先跟好姐妹們來這家Joyce east試試囉,到達目的地之後先舉杯慶祝一下吧!



要慶祝什麼???ㄟ..........就慶祝自己成為半日貴婦吧!至於為什麼要強調是貴婦捏,因為二個人一客的下午茶要$880+10%,而且連水都要扣扣喔!至於晚餐看來吃過的人寫過一個人大概要二張小朋友跑不掉!而這有時侯也會出現蠻多名人的,可是我們那天一個也沒看到~室內裝潢的很高級和典雅,最裡面的沙發區看起來很舒服



可惜我們是坐在外面這一區,有看到裡面那區有人在吸煙,不知是否為吸煙區



我們點了二客下午茶,點心一樣是三層



第一層是鹽的(炸蝦不錯吃)



第二層是鹽甜(「草莓Muffin」我們覺得像「發糕」,「英式Scone」我們覺得像「比司吉」,果然不是當貴婦的料,很好吃啦!只是長的像咩)



第三層是甜的(水果塔上舖了滿滿的水果,很酥輕輕咬下一口就會碎開,今天的運氣不好,蛋糕不是我們喜歡的,而且很甜膩)



四個人的飲料都是花茶,不過花茶喝起來並不怎麼樣(敗筆),後來才想應該要有人點咖啡喝看看的,而且咖啡可以續杯,這一次有先做功課,依大家建議的照1.2.3的順序輪著吃,果然不會有很膩的感覺,所以通通進肚子囉~


因為晚上要趕回去基隆練瑜珈大家剛好又都想買泳衣,所以大概四點多便離開了Joyce east,距火車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便又殺到三越敗家去



這個是我的戰利品,只能打八折真是貴,但想到我一件可以穿快十年,便忍痛包下去,為什麼可以穿這麼久?哈哈.......因為我不會游泳啦!它的用處只有泡水、泡湯用,一年穿的次數可能一隻手的指頭就數得完,所以姐妹們說我買美觀型的就好,機能型的我用不到,穿那麼久最重要還有一個前提...............就是不能發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