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真的很愛辦團購,所以常常都有新鮮貨可以嚐鮮,而且越訂越遠,這次是訂遠在高雄的【歐貝拉。洋菓子の店】的布丁,愛吃的我當然也是插一腳囉!

 

 
外表包裝的很可愛,這樣一盒裡面有九個

 

 
我麻又買好料的囉~趕快來去湊熱鬧

 

 
一共有七種口味,我買了其中的四種口味

 

 
這家的布丁強調不加水,以鮮奶代替水,所以很像奶酪、吃起來卻是布丁,很香濃

 

 
親愛的麻麻,我有這個榮幸可以幫你試吃嗎?

 

 
當然嘛.......不行!          為什麼我不能吃.........

 

 
不要裝可憐啦~我去煮你可以吃的啦      麻你又有什麼好康的嗎?

 

 
就是這個啦!「有機無農藥的雙色甜玉米」,我只用電鍋蒸什麼都沒加

 

 
這個是拔和麻的,你只能吃這麼一點點

 

 
為什麼差這麼多....

 

 
可不可以再多來一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