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粉適合辦團購,每次一招團一定都能成團,對於我這種很愛嘗鮮的人,常常都嘛要湊一腳,沒吃過就吃吃看囉

 
這個顏師傅日式沙拉已經是第三次招團了,頭二次我都沒跟,因為不知這個要怎麼弄來吃才好,這次剛好公司每月的例行慶生茶會,主辦小組的菜色之一就是這個,試吃之後,第三次招團就跟進啦!

 
還一口氣買了四袋(我、婆婆、大姐、三姐),各分送一袋,沒辦法吃到好吃的,就喜歡買跟家人一起分享,這次我訂了雙拼,一袋有二種口味→龍蝦沙拉和鮑魚沙拉

 

 
完全不用額外料理,退冰之後就可以食用,一包500公克份量很十足,建議一次吃不完的人,可以前一天晚上先從冷凍折一小塊,放冷藏室退冰,隔天拿出來,可以馬上食用,我先開了龍蝦沙拉口味

 

 
成份有小龍蝦肉、柔魚、魚卵、洋香菜葉、日式沙拉醬等,柔魚吃起來的口感好像花枝喔!按照招團同事的分享,試了幾種吃法

 
■夾土司(也可以把土司換成法國麵包、培果……)

 

 
可以直接夾,或者是再加點生菜,增加清爽的口感也不錯

 



■蘋果沙拉(也可以加馬鈴薯、葡萄乾、玉米粒……你愛的都可以)

 

 
調配好後的沙拉,可以直接包著生菜吃,也是不錯的吃法

 

 
■龍蝦御飯團
(沒有照片請自行想像)
這個是三姐家的吃法,把龍蝦沙拉包在飯裡,外面再用海苔捲起來,據他說吃起來跟7-11賣的很像喔(我是迷吃到啦),而且他家的小朋友很愛,一次可以吃個2-3

 
鮑魚沙拉也可以跟龍蝦沙拉一樣的吃法,我的還沒開封,但有嚐過婆婆家的,二種口味比較起來,我比較愛龍蝦沙拉,鮑魚的芥末味重了些,不喜歡芥末味道的,可以試試龍蝦沙拉,直接夾麵包當早餐很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