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可以即時跟上i_0717.gif sam麻麻開的團,成為最後一個名額,買到這麼好的遊戲書,錯過的話我現在一定很懊惱,因為這全套四本的貝貝(PENELOPE)遊戲書,設計的很活潑又有創意與巧思,連我自己都很愛

 

a2.jpg 

 

那天Sam麻麻親自送到公司給我,還附贈了一杯+B,真是不好意思捏,感恩、感恩~在回家的公車上就隨手把每一本都翻了翻,邊看邊發出會心的一笑,想著我們家那二隻一定會很喜歡!

 

果然回家後拿出來給這二隻,他們就愛上了,連到該上床要收起來都捨不得捏!隔天一回到家就問我:「貝貝捏?貝貝在哪裡?」

 

IMG_7427.jpg 

 

故事書的每一頁設計都有機關,可以讓小朋友邊看邊玩,活潑又生動,每一次看到貝貝在操場上翻滾,阿諺都笑得粉開心!

 

b1.gif 

 

 

 阿諺:「麻麻…你看羊羊躲在這裡」

IMG_7387.jpg  

 

 

阿潔:「換下來的衣服要掛起來,不能丟地上」

a1.jpg 

 

像這一頁是貝貝學做點心,弄髒身體要洗澡,水龍頭冷水的設計是可扭轉的

 

IMG_7448.jpg 

 

隨著水龍頭冷水的扭轉,貝貝的身體會從紅變藍,代表著水溫由熱變恆溫

 

b2.gif 

 

阿諺認真到連拔拔跟葛格在旁邊玩也可以,以前太吵他會唸「阿諺在看書啦!」

 

IMG_7406.jpg 

 

二隻也很愛這個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的這一頁,會真的先吹一吹,再拉熄喔!

 

b6.gif 

 

調色盤的設計也很有趣,旋轉頁面邊邊的轉盤,貝貝手上二隻畫筆的顏色會改變,畫布上的顏色則是二隻畫筆調和後的顏色(EX:黃+紅=橘),很神奇吧!

 

IMG_7392.jpg 

 

去上學,要自己把鞋鞋穿好

 

b9.gif 

 

去滑雪要先爬上山頭

 

b5.gif 

 

我會自己做點心喔!

 

b4.gif 

 

動物都跑走囉,來幫貝貝找動物

 

b7.gif 

 

今天貝貝是值日生,要把黑板擦乾淨喔!

 

b8.gif 

 

二隻小的太爆力,看貝貝書我一定要陪在旁邊,這樣有爆行發生時,才能快速拯救,不然就會像這樣,才進廚房一下下,擦黑板就被阿潔玩斷了

 

IMG_7485.jpg 

 

所以通常都是二小人各就各位,一人坐一腳,唸一遍教他們怎麼玩之後,再陪在旁邊讓他們自己玩,還要不忘邊提醒,要輕輕拉、輕輕轉

 

IMG_7432.jpg 

 

小朋友們,故事說完了該熄燈睡覺囉,大家晚安~

 

b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