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大象是上次烤肉抽到Cookie麻家的交換禮物,是一個飛盤碰觸到地板的時侯會發出大象的叫聲,Bucks很愛跟大象玩,可是我覺得大象的毛被他咬的都是口水很噁心,就把他收起來,結果他老大就不高興了,就是要我還給他!(影片檔如果跑不出來,請先按一下重新整理)




拗不過他,只好又拿給了他玩囉~下次要收在他看不到的地方






看我第一招─讓你看不見


看我第二招─讓你聽不到


看我第三招─讓你不能呼吸


看我第四招─咬掉你的象牙好賣錢


巴..克...斯.......你不要欺負大象啦~




Bucks:「那麻咪你陪人家玩嘛!」
Mami:「我要看電視啦.....一隻腳陪你好不?」(請自行忽略那條象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