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點並不在這次旅遊計畫之中,原本是要在栗田莊用晚餐的,但是七點多到餐廳時,老板說白飯沒有了,推薦我們到老街上的「新月」(關係企業)用餐,可以幫我們打折,但我和巴克拔不想再開回去市區,我才想剛要到栗田庄時,有經過這家【小東河10號】,感覺很特別來去試試好囉~本來還在門口猶豫,不知可不可以帶Bucks進去,後來撇見裡面有狗狗的蹤跡,那就是迷問題囉~,感謝栗田莊的白飯沒了,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認識這麼可愛的地方!



小東河10號是地址也是他的店名,夜色中的小東河10號隱身在山林間有一種寧靜的美,老板是一個很隨興的人,很愛做畫,這裡也是她的工作室,有個客人登門問她營業到幾點,她回答說:「看心情而定~」,而且看店內的菜單上冬天的營業時間也是看心情,果然很有藝術家的氣息!店面擺了一些她自己的收藏品


 



老板本身也是愛動物人士,養了好多的狗狗、貓貓,這位是店長王嘟嘟小姐,不過他的地域性很強,看到陌生的狗狗靠近,他會齜牙裂嘴露出兇樣,所以bucks只敢在後面鬼鬼祟祟,但是嘟嘟對人是很友善的!



另一隻還沒長大的奇奇也好可愛,而且好怕生喔!我抱著他還在發抖咧...小奇奇乖乖,巴哥哥不會欺負你的!



這隻小黑貓也還沒長大,大概只比手掌大一些,當晚很受歡迎,我都抱不到他,所以只有一張照得很模糊的相片,加減看囉~



還有一隻小白貓很漂亮,毛好好摸喔


 

貓和狗相見歡,貓狗大戰果然只是個故事!當晚我就連留在這些小傢伙身上,一會抱抱這隻、一會摸摸那隻,完全冷落巴小弟,還好巴小弟不愛吃醋!



接下來就上菜囉~這裡的餐點都是老板親手的料理,絕非料理包喔!我看她一個人忙進忙出的,覺得他好辛苦,但再看他忙的很快樂的樣子,果然做自己想做的事是快樂的!
南瓜濃湯─很濃、很香甜、很好喝!



沙拉─清爽又可口



巴克拔的─義大利海鮮青醬麵 (還來不及拍巴克拔就吃起來囉~)



我的─焗南瓜飯



飯後甜點─起司蛋糕+桂圓紅棗茶



隔天下山時,特地要巴克拔停一下車,讓我拍一下白天的小東河10



這是一個很值得推廌給大家的地方,有機會再經過這裡,我一定會再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口成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